close

混一混到現在也還不是畢業了~找打工沒幾天~離職!!

口頭禪和語助詞有多了~(但非髒話!!

或許有一些改變吧!?越來越不成熟~

 

他們說我的臉看起來像結屎~其實不是~因為你不認識我!!

我的臉只有知道的才知道我在笑~~~啊呀管你的XD~

反正跟我不熟的人妄想我對你保持笑顏尤其你還在罵我時~

 

其實也沒甚麼~只是覺得想除草而跑來!!留言也每天還有留~

只是時常也偷懶!!好像從統測前都沒打網誌了~為女王所辦的痞克!!

也想學女王一樣荒廢嗎!?

 

總而言之沒事就打打吧!!像寫日記那樣(話說昨天有夢到女王耶!!

前幾個禮拜去上課時其實有在捷運站遇到大仔~(我默默的偏頭!?無關吧

對了~插一句我在學承電腦上一些奇怪的課XDD(我只是覺得順序不對應該先會畫才排版吧!?

 

想要去看蕙小了~這次這個撐很久喔!!~聽說禮拜六沒下雨的話要去小琉球(我的平板剛好送修~哭哩我有平板喔

在楠梓加工區又剛好遇到臭鴨!!那傢伙越來越高了說~~

還有上次去找胖子~(上次是指畢業那天~蕙小介紹我去草本結果一天半!!滾蛋魷魚!!)

跟蕙小和官官去上美唱歌!!結果你們都走光了剩我在那邊唱~

 

然後阿~和偉偉一起去岡山飆車(號稱最慢50!?~結果下大雨淋的超痛!!阿偉還說他很痛~都我擋耶!!

我的阿拓也全都是水漬~(阿拓是VJR~取名原因是我每次騎都會想到思瑩飆野狼去找阿拓的模樣!?

 

還有去田寮兩次找安晉~超可愛的喔(很會吃雞爪!!好像才兩歲會用筷子耶~

跟很盧的安祐聊閃十一~他愛豪炎寺!?(洗腦~圓堂阿孩子!!

 

總而言之聽說八月多要去義大~還有阿!!我最親愛的女王(趁亂告白!?

不好意思~我又沒去生日會了~真的希望能與你見面(當然還有後援的臣兒

 

喔齁~對了考完試的哪天我們有去來義(雖然原本我想去藤枝但是最後到了東港!?這是哪招~

總之那天是唯一去東港沒吃生魚片的(目前~另外不是歐偷羅)我昨天還在吃買回來沒吃完的歐鏈(原哥說的~)XDDD!!

還有那個百步蛇的學校吃麵~(誰懂阿!?

 

最近的話倒是在工作~

今天離職第一天不用上班(沒人知道我在家樂福除家人外~熟食課拉!!

真金不怕火煉~阿猴不怕火燒我已經不怕燒了(手上都碰趴了目前~和刀痕好幾次沒手

差點要賠大黑乾和豬蹄膀之類的等等~亂七八招(害我短時間不敢碰雞肉~剁太多雞頭了

曾經說過自己怕燙的要死(詳見兩天的阿宅之怎麼可能!?算了不要我會慚愧~~

看到老鼠輾爆的屍體也沒反應XDD~其實要說的是我要報名那天竟然不給我排假耶!?
好險還是早下~去正修後阿那個北七的某人(小孩誤學~)要老爸拿正本還跑回去公司

差點來不及~結果另外一個人根本沒看就過了!!然後就去吃飯~一家奇怪的火鍋店

忘記名字了總之有日式料理和火鍋~和牛超小一盤的!!炸蝦很油吃了一盤後發現大家都點了~冏

烤魚下巴很慢很慢才來~卡布奇諾送錯了XDDD~

 

沒想到我的牢騷可以發那麼長還不錯耶!?~對了回歸正題(現在才!?

你們要看阿娣喔~~~~~~~要看阿娣的珊珊喔~~~~~~~

然後完結的是最近拿到女王不下班的DVD了~可以做簽圖!?

也謝謝草兒姐幫我捐摳~~(我願意面交不過基本上要很久XDDD~

 

今天的你猜~(Q元哥有用閃亮亮的LED嗎?

我喜歡女王的髮型>///<(再次告白~被茶洗!?

救護車經過十你會祈禱裡面的人沒事嗎?我會耶~~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挖污~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