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爸老媽~去宜蘭玩咯~哥哥要上班一整天幾乎不在~

所以開始了不可思議的阿宅之旅~

昨天起來的時候已經八點~理所當然的上噗~

肚子餓下去時才發現根本沒人~

好險媽有留包子在電鍋~不然我就哭腰哭到死了~

繼續回來坐在電腦前~發呆........

呆.....到中午(10點多而已ㄟ~

天殺的我竟然想煮稀飯~(泡麵這次不吃待何時...

煮~煮~煮~想說水是不是放太多了所以把四人份的飯通通到進去了...冏

然後阿鍋子就突然噗噗噗~狂冒泡泡~我只好開小火~然後一直攪拌~

我很怕燙所以快被嚇死了~(謎:你不是想當燒烤店老闆?猴:自助的干我屁事~

第一次煮的稀飯~一級棒啦!!果然是天才ㄟ~

吃飽飽後上來就想睡覺~然後就這樣過完了一天

當然還是有看心如姐姐代班的我猜~(好可愛的尖叫喔 ~ㄚ阿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今天早上一樣發噗~看電腦發呆...

然後想到了沒人弄早餐ㄟ~所以下去蒸了土司~亂配一些東西(還沒送醫院真是大幸...

起來繼續睡覺~

但是真的覺得這樣擺爛下去不是辦法~

所以就做了個不可思議的事....

收拾房間整理書包和沒有要用的東西~運動~安排時間~讀書和畫圖...

所有以前我不會做的我都做了~真徹底覺悟的阿宅...

我還在時間表是打了*以上表格做到就可以離見到心如的日子越來越近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沒錯~為了能看見心如姐姐我豁出去了~現在的猴猴已經不是以前的猴猴了~

為了自己而努力的我徹底重生等著看吧之前看不起我的這些人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挖污~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