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言:(是說~沒想到我高二寫的夢還在...雖然我也看不懂了但是乎還有些印象~

而且櫻木花道那篇我還沒寫完...

 

當然普通人~是看不懂這個劇情的~老實說... >..<

要解釋也是非常難~畢竟在夢中你的認為就是認為~

所以不管是什麼~你認為他是什麼他就是什麼XDDD~

(靠!!現實也這樣就好了~

 

高二中...

那天在道路旁...有浮木~惡魚(注1)走阿走阿上了船~

到了地下停車場當糾察~遇到了蕭寶林(注2)和兩位綜職的同學

他們好像聽不懂我再說什麼(立場怎麼反了啦...

蕭寶林把所有糾察集合~我叫他們告訴我評分規則後就走了(我真屌...XDDD

 

注1(惡是注音~不過依照我的文學造詣應該是這個惡沒錯

注2(我永遠聽不懂他再說甚麼的教官...

 

之後我被車子追到了一個恐龍化石展場~(貌似台中博物館~

面前有一片恐龍化石...不知何時我手上多了學習單(阿勒?

偉芯和芸秀也在那裡~她們在討論有關科展的問題~

我就跟她們說恐龍骨骼+夾板+鋼翼=那一隻...(我冏

她們都覺得這是個大發現...所以把它寫到學習單上...(冏冏冏...好險是夢...

前面的導覽員在催了~阿如(注3)也說走快點~我照了幾張照(哪來的相機 @..@

 

注3(此如非彼如~為敬愛之班導韻如也(噁XDD~

 

到了另一個標本展館~(是標本喔但是它會動!?

那裡分為雨林~海洋~沙漠區

中間還有一個區域有一座銅雕

上面有拿破崙~下面是莫札特~牛頓~金狗校長~和品(注4)...

的頭像蛋糕堆疊的奇怪製品...

 

注4(某教官和品...叫那麼親是很熟喔...噁~凸

 

我還在雨林區遇到了文忠~還皓呆忘了

他說他在找老鷹~

我只看到一支長頸龍...標本啦(但是他在吃樹葉...

橘色的~有皮有肉不是骨頭...還大眼睛!?(喔~感覺很噁

然後就沒了~~(我說沒了不是沒後續

而是高二的我寫到這裡就停了....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挖污~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