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成長...這兩個字對我來說...應該很難吧

哈~(只剩苦笑了

原本...的世界快要崩壞了

恩...從小到大的夢想...被否定

還有很多事一直都壓抑著~自己吞肚子

我知道我愛哭又愛面子~

(是的我現在已經哭到不能自己了

水喝太多眼淚真的會嘩啦啦喔XDD~

 

我知道大人的憂慮...

也知道我以後會如何痛苦的苟延殘喘...

但是現在有朋友兄弟們陪著...

輕言放棄又太困難...

他們寧願拿失去來威脅也不願意支持...

很累~不過大多數的前輩們都是這樣過來的...

不是嗎?...成長獨立是我現在該做的..

就算沒家了...也無所謂了?

 

今年~喔不是去年XD

其實目標也明確...

有許多新朋友~~大學真的不一樣

很歡樂~還有很多有趣的事巴..可以這樣說

認識的人也比較健談?~能這樣說嗎?

應該說越來越聊的來...

還有好到形影不離的兄弟(~是姐妹XDD

啊~一切都不錯...都才剛開始

得到很多幫助...感謝一切緣分

但對家庭...加深疏遠

大家都在忙阿....所以說原來他們從未參與

從未察覺我的頃向和志向...

一次講開比較好吧?都怪前些日子太衝動了..

 

*刺青...是我的夢想

從小時候我就一直畫

手上的圖騰

你們早該察覺了

不是被使弄的...

是一直的~什麼事都想好了

....當學徒而你們卻要我一直讀...*

 

當時情緒激動邊哭邊爆出口的話~

現在想想還是很後悔...

偷偷做就行了...何必說呢?~家裡有了提防

...也無心讀書只想反抗

還有更沒辦法開口的事...

 

就當充電吧...像子心說的大學當充電

充實...成長...(説是這麼說

但是這會很不像原本的我...

果然~~是會壞掉的我們的天真(呵呵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挖污~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