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了超長的時間拆開來的哥本~用了三層塑膠袋包住連同撲克牌~

一起放在書包前的第一排(超怕被壓到的~

別人只要靠近我的書包~我就會急著把它抱走~(哈哈~超花痴齁~

但是那真的很重要如果哥本不在我身邊我就會超坐立不安的~

一整天都很賭爛~賭爛臉會一天跟著我~

所以看到這篇的人千萬不要來把我最愛的哥本拿走~

踢到~摸到~眼睛注視到我的書包都不行喔~

除非你直接跟我講你要看心如~

那我就會小心翼翼的拿給你咯~(等三個小時後....

還有老天別在上放學途中下雨嘛~淋濕了怎麼辦?(怒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挖污~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